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步步宏科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

天平、光谱仪, 气相色谱仪、..., 水分仪、箱式仪器, 物理光学仪器..., 冰箱, 超声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双三元液相色谱DGLC
双三元液相色谱DGLC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9双三元液相色谱DGLC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7 16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双三元液相色谱DGLC”参数说明

加工定制: 类型: 制备液相色谱

“双三元液相色谱DGLC”详细介绍

  双三元液相色谱DGLC
  随着蛋白组学、代谢组学、相互作用组学及中药现代化研究的不断深入,复杂体系分离已成为分析化学研究的热点和难点之一。Davis和Gidding利用重叠统计学理论指出,当色谱峰的个数超过峰容量的37%时,分离度就会大大下降。随着色谱柱技术的迅速发展,采用亚二微米及表面增强核技术虽然可以大大提高色谱分辨能力,但很多样品的复杂程度远远超过了一维色谱的分离能力。
更多信息登入:
https://www.thermofisher.com/cn/zh/home/industrial/chromatography/liquid-chromatography-lc.html
  了解我们在液相、气相和离子色谱方面的最新进展
  赛默飞色谱及痕量元素分析业务包括液相色谱(LC)、气相色谱(GC)、离子色谱(IC)、痕量元素分析(TEA)和样品前处理系统,是业界领先产品,能为科学分析创造出全新的可能性。
  这些产品将在制药、食品、环境、石化、地质等领域中针对极具挑战性的分析问题提供解决方案,帮助客户推动科学进步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